Shiso荏也

拖延症晚期,产粮效率极低

【地笼】(天帝帝俊×龙王敖广)劫 (15)

  “不!你怎么能!”敖玄惊呼出声。

  话落便是挣扎。

  感受到他的抗拒,黑龙一甩爪,七寸处皮开肉绽,鲜血淋漓。敖玄眼前一黑,差点儿就要昏死过去。

  “皇叔~”白龙适到好处得柔柔开口,“不如,你先带我闯出这龙宫,而后,让我将大哥的事一一告知。你觉得,如~何?”

  黑龙思索片刻便应了,只见他猛然摆尾,硕大的身躯搅动着龙宫中的海水,带动着周围的海域一时间风浪大起。

  锁住他的十条锁链早已断了两条,又是几次翻云搅雨,没有敖广的相助,周围的龙族仅坚持不到一个时辰,便让他将锁链全部挣断。

  “好了。”黑龙敛下巨大的眼眸,转而将视线投向白龙,“倾心,现在可以说了吧。”

  甩开敖玄后,黑龙爪下死死按着一条龙,周围的海水中鲜血弥漫。

  敖倾心瑟缩了一下,“皇…皇叔,先放开他,你过来我单独和你说。”

  黑龙眯着眼看她,良久,松开爪子,“敖倾心……你可不要耍什么小手段,我的作风……你是知道的……”

  敖倾心看着周围惨烈的龙族,黑龙的手段,她是知道的,现在的自己,对他来说是有用的,不像那些龙族,只是用来威慑,那…自己就不会有生命危险。

  如此一想,便是明白了,又重新扬起那抹笑容,点了点头。

  待黑龙游近,她修长的睫毛扇子般煽动,将头凑近,在黑龙耳边轻声说到:“大哥早年将一枚鳞片附上龙血制成法宝赠与我,我以秘法通过此物,便可知大哥的大致位置。”

  黑龙嗤笑:“那我何不直接夺来法宝,反正,总有办法让你开口。”

  “皇叔,我说了,这个法宝,只——有——我,才可以使用。”敖倾心看着面前黑龙阴晴不定的脸色,知晓有些过了,急急开口,“不过,大哥离开龙宫后,我已用此物探出大哥大致方位,只要您!您带我离开这里!我就告诉您!”

  千年,终于等来这么一个机会,可以离开这里,她怎能不抓住机会。

  千年前,都是大哥!

  想到这儿,敖倾心咬牙,要不是大哥!要不是他带领龙族清剿作乱的妖兽,要不是他疏忽大意!自己怎么会!怎么会……被那该死的黑冥赤炼豹所伤!因而…因而伤及本源……

  龙爪一寸寸握紧,锋利的爪子刺破皮甲鳞片嵌入肉里都无所闻。

  她伤及了本源,寿命大减,千年…已将她的性命耗尽一半,也正是因为这件事,敖广才将那法宝赐予她。

  千年…千年…她千年的年华都耗在了这个海底炼狱!

  都是…大哥的错!

  黑龙察觉到她的气息不稳,饶有趣味得打量着。

  “好,我答应,我带你出去,而你,告诉我敖广的下落。”

  “那么…交易答成。”

  

  作者有话说:在LOFTER不能发的情节和一些福利,以及作者收集的一些小说都发在这个Q群:519251204


评论(4)

热度(1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