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so荏也

拖延症晚期,产粮效率极低

【地笼】(天帝帝俊×龙王敖广)劫 (14)

  黑龙阴测测地转过头去,龙头上勾起一个诡异的笑容,“敖玄…”

  下一秒,全身气势爆涨,瞬间挣脱了两条锁链,即使还有锁链牵制,确是足以使他到达敖玄的面前。

  敖玄侧身欲避开,然而…在选择与其余7条龙一起替敖广守住主柱的那一刻起,除非敖广再次替换他们,不然,他们将无法离开现如今的这个位置。

  每个龙族镇守的都只是主柱的其中一个点位,五行八卦排列成阵,每一条龙都不可轻易变动其镇守点。

  主柱上的其余七条龙中有尝试着甩动龙尾,劈向黑龙,但只是一半身躯离开主柱,便感觉到龙宫下的海底炼狱传来震动,轻微的气息减弱,都能促使那群妖兽拼了命地撞击封印。

  收回龙尾,重新回到自己的位置,然后,只能眼睁睁得看着黑龙扼住敖玄的七寸。

  “说!敖广,在哪?”

  感受着七寸处的龙爪愈发地收紧,敖玄整张龙脸都变得狰狞,向着黑龙怒目而视,“你。做。梦!”他一字一句地说道,“我就是死,也不会让你这个叛族杀妻的凶手找到王!”

  “…叛族杀妻?桀桀,你还记得那件事啊?那个贱人,阻止我修炼血煞术,一块挡路石而已,杀了就杀了。”

  敖玄的眼中是那天的景象,满天铺野鲜血,被黑龙生生挖出心脏的母亲。

  “你真以为…”黑龙的语气稍加停顿,“我没有发现被那个贱人藏在床下的你吗?掩藏气息的法宝是不错,但你的情绪起伏那么大,你觉得…这是区区一个金丹期修士的法宝可以遮掩住的吗?”

  黑龙的声音撞入敖玄脑海深处,“我不过,是要让你,亲眼…看着这一切。”

  “你想要改变,却发现什么都做不了,就像今天。”他的视线从周围的一众龙族身上扫视而过,“你可以选择告诉我他的下落,看在你是我血脉的份上,我可以饶你一命,让你跟随我修炼。”

  “当然,你也可以选择不告诉我…死一个你,又有什么关系。那么多条龙里,总有一条会说的,说出敖广下落的放你们一命,不说者…死!”

  话音刚落,黑龙一爪划去,十余片龙鳞从敖玄身上剥落,鲜血淋漓。敖玄瞪大了眼睛,想要反抗,却无可奈何,作为主柱阵位上的阵眼,他的位置,绝不能有偏移。

  只得硬生生受下这道攻击。

  黑龙一次次不断地发问,敖玄咬口不言,仅仅片刻,敖玄便伤痕累累。

  黑龙冷眼看着他爪下不断添着伤痕,气息逐渐弱下的亲子,眼中没有半丝情感。

  捏住敖玄七寸的爪子一丝丝收紧,利爪剥去龙鳞刺进皮肉。眼看着就要将敖玄杀死。

  “王叔,放开他吧,我告诉你。”女子的声音在海底炼狱响起。一条白龙出现在众龙族的视野中。“他毕竟,是你的儿子,我的堂弟。”

  作者有话说:在LOFTER不能发的情节和一些福利,以及作者收集的一些小说都发在这个Q群:519251204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1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